直击CES Asia 2019:海尔智能家居定制靓丽生活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6-11/14:31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1日消息 CES Asia 2019大会今日正式在上海开幕,智能家居、汽车、人工智能产品将作为重点区域给用户展现。关于智能家居,海尔公司给出了不一样的答卷。

    QQ图片20190611141229

    大会上,海尔公司向用户展示了Haier smart home技术,通过人工智能将家庭客厅、厨房、浴室、卧室等区域连接。可通过单品控制实现多场景操控,完成多区域面板联动个性化场景设置等功能,支持门磁红外检测入侵,联动声光报警、提醒信息传送手机等诸多功能。

    QQ图片20190611141930

    以智能浴室为例,海尔智能家居可以通过远程手机APP预约热水、智慧镜预约热水器,还支持智慧镜健康管理和智慧镜刷牙管理功能。此外还有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衣帽间等多重功能区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