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推出“狐友” 社交产品风头正劲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6-10/12:50
  • 驱动中国 2019年6月10日消息 近日,搜狐推出一款社交软件--狐友,该款APP主打聊天社交功能。

    据了解,在该平台上用户可以分享日常动态、娱乐明星趣事、旅途美景、搞怪自拍等,并且支持发布带有地理位置的动态。此外,该APP还具备“言之有物”功能,开启后可以自动匹配文案。

    微信图片_20190610122655_副本

    根据产品页面显示,其主要分为动态和互关两个部分。在动态页面中,除了可以看到关注的人分享的动态外,平台还会推荐一些用户可能感兴趣的人。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拥有粉丝,并与其进行互关。此外,平台还具有群聊功能。目前来看,狐友APP更像是“微信+微博”的结合体。

    微信图片_20190610122701_副本

    自社交领域迸发出巨大潜能后,各种带着社交属性的产品相继推出,顺风车、拼多多、飞聊等,迅速覆盖了衣食住行等领域,这些产品上线大多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尤其是之前聊天宝、多闪等社交产品的推出,将矛头直指微信,欲撼动微信的社交护城河,但时至今日,似乎并未掀起多少风浪。而后,字节跳动又携“飞聊”上线,上线后效果似乎仍不明显。

    但不可否认的是,社交领域依然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多款社交产品的推出,都是为了能在该领域分一杯羹,但至于各企业力推的产品能否拥有广阔的市场,终究还是得看其有无“过人之处”。未来,或许还有更多企业将目光聚焦到社交领域,从而充分发挥人际关系带来的经济作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