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漂亮的猎装版车型没有之一,奔驰AMG CLA35猎装版官图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9-06-05/18:05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5日消息   近日,奔驰AMG CLA 35猎装版官图正式发布,车身线条从C柱子下滑,加上微微翘起的后尾翼点缀,CLA Shooting Brake又被认为是最漂亮的猎装版车型。

    新车的前脸造型与三厢版车型基本一致,中网采用了双横条格栅设计,运动感十足。车身线条从B柱和C柱中间开始向下延伸,尾翼点缀之后,整体更加优雅,称之为最美猎装车也不为过。

    动力方面,AMG CLA 35猎装版将搭载直列四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达到400N·m,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4MATIC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预计在5秒左右。

    其实上一代CLA就推出过猎装版本,但迟迟未引入国内,国内能看到的只有CLS猎装车型,也就是前不久66万发动机漏油的那款。不过有消息称,全新一代CLA猎装车型极有可能引入中国市场销售,由于定位更低,所以售价也将会更加亲民,对于喜欢猎装车的用户来说,可谓是一大福音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