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心悦目的性能猛兽宝马M8官图 土豪们已经迫不及待的交定金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6-05/17:56
  • 驱动中国 2019年6月5日消息   近日,宝马官方公布了宝马M8的家族最新官图。新车分为标准版和雷霆版,均搭载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有可能于6月底德国慕尼黑的宝马NextGen活动上首发,在2019年底或者2020年初交付给消费者。

    新车长宽高为4867/1907/1362mm,轴距为2827mm。外观换装了夸张前后包围,大尺寸前进气格栅营造出了更加战斗的气势。碳纤维外后视镜外壳、侧翼子板碳纤维装饰、高性能制动系统、20英寸M密辐式轮圈、碳纤维车顶、独立后扰流板、碳纤维后扩散器、双边共四出式运动排气,带有阀门控制的可调节排气系统等,让M8雷霆版显得无比战斗。

    M8

    M8 (2)

    宝马M8采用M xDrive四驱系统,这套四驱有纯后驱模式、四驱模式、四驱运动模式三种驱动模式可选择。除了M xDrive四驱系统,M8的动力、悬挂、转向和刹车等均有多种模式可选。该车的动力可选项有Efficient、Sport、Sport Plus三种模式;悬挂可选项有Comfort、Sport、Sport Plus 三种模式;转向和刹车可选项则有Comfort、Sport两种模式。底盘方面,升级转向系统、自适应底盘。标配刹车系统为带有六活塞卡钳的15.5英寸前刹车盘,消费者也可选装15.75英寸的碳陶瓷刹车系统。

    M8 (4)

    M8 (3)

    动力方面,宝马M8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标准版车型最大功率600马力,雷霆版车型最大功率626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3.2-3.4秒。

    M8 (5)

     

    M8 (6)

     

    宝马M8标准版车型起售价格为13.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1.87万元),雷霆版车型起售价格为14.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0.93万元)。

    M8 (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