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质疑购买的“假洁颜油”为假货 网易考拉:涉及产品为正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5-30/18:25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30日消息 根据一篇名为《取证285天,我把网易考拉给告了》的文章显示,文中的消费者称在网易考拉上买了一瓶价值380元的植村秀450毫升“樱花轻肤”洁颜油,到货后怀疑该产品是假货。对此,网易考拉回应称,文中涉及产品为正品。

    1547546235135

    据了解,2018年8月份,该消费者发现在网易考拉上买的一瓶洁颜油与之前在专柜买过的同款产品差别明显,并且有股很重的香精味,试用之后皮肤出现过敏。随后,消费者将这瓶洁颜油拿到专柜给柜员看,柜员认为是假货。

    为了进一步鉴定定该商品的真假,该消费者又把实体专柜买的这瓶同款正品和网易考拉上买的那瓶一起送到川渝地区某高校药学院的检测分析中心。结果发现两瓶洁颜油主要成分完全不同,其中一瓶是假货,连高仿都不是。

    对于此事,网易考拉向财经网回应称,网易考拉愿意接受具备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检测结果,并承担检测费用。网易考拉还表示,文中涉及的商品为正品。如果最终确认平台售出商品存在问题,会严格遵守平台规则和对消费者的承诺,给社会公众一个交代。

    实际上,网易考拉此前就先后两次被质疑售假。据了解,2018年2月份,中消协发布了一份报告,报告显示,网易考拉方面售出的一款商品因涉假被点名,该款商品是网易考拉平台“自营直邮仓”销售的雅诗兰黛ANR眼部精华霜。不过,网易考拉认为该款产品的鉴定报告是由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出具的,并不具备公信力。于是,网易考拉与雅诗兰黛之间互诉侵权,最终此事以双方共同撤诉落幕。

    在此期间,网易考拉还陷入另一起售假质疑中。据了解,今年1月份,有消费者在网易考拉平台上购买了一件加拿大鹅羽绒服,收到货后质疑其为假货,于是交由加拿大鹅官方判定,结果判定该衣服为假冒产品,但网易考拉鉴定结果为正品。双方各执一词,导致事件变得扑朔迷离。最终该事件也未有真正定论。

    此次,网易考拉又陷入售假传闻,不知道此次是否能自证清白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