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系统6月24日发布?华为辟谣假消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5-27/11:56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7日消息 自美国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以来,谷歌、微软、高通、ARM等公司选择“断供”华为,作为应对华为余承东表示最早今年秋季,最晚明年春季华为自研的操作系统将会发布!

    D526091FEDAF66A2A8E689CD1CDBAE11CA3AE5F6_w456_h550

    随即媒体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商标网上检索系统”发现华为注册的“华为鸿蒙”商标,主要义务包含手机、电脑操作软件系统等。近日有消息称华为将会6月24日在中国香港发布鸿蒙系统,就此事件华为相关负责人进行辟谣该信息为不属实消息内容!

    据悉华为鸿蒙系统将打通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等成为统一的操作系统,可兼容全部安卓应用和所有Web应用,重新编译条件下安卓应用在华为操作系统上运行性能还将提升60%以上!可以实现图形加速器、文件管理用计算机程序,操作系统程序、计算机操作程序、计算机操作软件等诸多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