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电动化 下一代宝马i8或将成为纯电动车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5-22/17:52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2日消息  近日,有外媒透露,宝马内部正在讨论下一代i8车型是否要抛弃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而采用纯电驱动系统。据知情人士透露,后者的可能性更大。

    130585043415401115

    此前,宝马在规划下一代i8时,还是倾向于沿用现款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不过最近宝马研发总部近期发布了关于该车的新计划,计划显示下一代i8将采用新开发的纯电动传动系统。

    据内部人士透露,宝马正在研究“新型高扭矩纯电动传动系统”,而这一新系统也有望用于下一代i8。考虑到下一代奥迪R8将搭载纯电驱动系统,另外特斯拉Roadste也开始接受预订,宝马i8有很大概率跟随竞争对手的脚步选择纯电动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