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更多不同路况 起亚KX5四驱版5月27日上市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5-22 15:35:19
    • 正文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2日消息 日前,我们获悉新一代起亚KX2四驱版将于5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两驱版车型上新增了电子适时4WD系统,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在智能配置方面将有所升级。

    1

    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虎啸前脸,经过熏黑处理更加时尚运动,LED大灯与镀铬装饰格栅相连更具立体感,车身侧面溜背式设计增添了流畅的运动气息。尾部换装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部融入X型光源辨识度极高。

    2

    起亚KX5四驱版内饰采用更具科技感的设计风格,大量使用软性材质包裹,配备10.25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与全触控功能按键设计,配置方面,搭载了DRIVE WiSE智能辅助系统,拥有前方防撞预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等多种功能。

    3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了电子适时四驱系统。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