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B路试谍照曝光,续航达到500公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9-05-22/14:05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2日消息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奔驰新款纯电动车型EQB的谍照,EQB可以看做是GLB的电动版车型,此前GLB在上海车展已经亮相,从谍照来看,EQC的外观与GLB保持了较高的相似度。

    1

    3

    2

    EQB的定位低于EQC,目前还无法确定其尺寸,不过我们参考GLB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36/1890/1900mm,轴距也达到了2829mm。尽管车型定位在紧凑级和中型SUV之间,但是其空间表现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平。这也让其可以拥有更大的空间来布局电池。

    2

    动力方面,奔驰EQB 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电池容量预计为 60 kWh起步,WLTP 工况下续航约为 310 英里(500 公里)。除了纯电动车型 EQB 之外,奔驰未来还将基于 GLB 推出插电混动版的 GLB EQ Power,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 62 英里(100 公里)。奔驰EQB 或将在 2020 年正式推出,2021 年上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