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标配8 SRS空气囊 广汽丰田全新一代雷凌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5-21/14:49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1日消息 5月20日晚,广汽丰田全新一代雷凌正式上市,新车基于TNGA架构下GA-C平台打造,共推出185T燃油版和双擎系列共10款车型,售价为11.58-15.28万元。新车将于今年6月中下旬陆续到店。

    1

    全新一代雷凌外观上双擎版和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区别于双擎版的蓝色车标,整体视觉效果比现款更加年轻时尚,全新黑色蜂窝式的进气格栅配合镀铬装饰运动感十足。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同还配备双J型示宽灯/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

    2

    3

    新车尾部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年轻且更具活力,侧面车身线条过渡平顺,上扬的腰线营造出硬朗的车顶线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1435)mm,轴距为2700mm。

    4

    5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雷凌依然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凹凸有致的布局显得更有层次感和立体感。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全触控设计,科技版车型上更是加入12.1英寸中控显示屏、仪表盘7英寸中央显示屏、10.8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和云端语音识别等。

    12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雷凌配备了PM2.5空气净化装置、电子手刹、自动驻车、TPMS胎压监测系统、新一代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蓝牙电话、语音控制、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

    12

    动力方面,全新雷凌提供1.2T燃油版车型以及1.8L双擎版车型,燃油版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85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双擎版搭载了1.8L阿特金森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kW(98Ps),峰值扭矩为142Nm,电动机峰值功率53kW(72Ps),峰值扭矩163Nm,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4.1L,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