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解禁将迎来春天?五十铃D-MAX今晚上市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5-21 13:22:59
    • 正文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1日消息  皮卡解禁之后,为2019年疲软的中国车市又注入了一股活力。此前在国内中高端皮卡市场表现不错的江西五十铃D-MAX,也迎来了改款,将在今晚上市,外观相比于现款车型有较大的变化,动力仍然采用3.0T柴油发动机。

    1

    新款D-MAX将采用全新的ISUZU家族式的前脸,前脸造型更加凶狠。全LED大灯组内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及侧踏板。尾部使用了黑色材质的后保险杠及防滚架。

    2

    内饰方面,新款D-MAX的设计与mu-X牧游侠较为相近,新车搭配三辐式方向盘及中控彩色大屏等,并首次搭载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更具科技感,看起来也更为精致。

    3

    动力方面,新款D-MAX还将继续搭载五十铃4JJ1 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最大扭矩为4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D-MAX在同价位市场空间较大,日产纳瓦拉也由于动力和价格的问题,并不能算的上直接的竞争对手,所以新款D-MAX上市之后还是有不错的市场预期的。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