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刚!罗玉凤怼华为 苏宁手机:拒绝再将手机销售给罗玉凤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5-21/11:00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21日消息 昨日晚间,罗玉凤发微博怼华为。随即,苏宁手机官微表示,拒绝再将任何一台手机销售给罗玉凤女士。

    b24a319aly1g382n8kzk0j20u00ym412_副本

    据了解,罗玉凤发布微博称:“华为早就该垮了”。该言论一出,迅速引发争议。对此,苏宁手机官微表示“在苏宁线上任何平台、线下任何门店,我们从此拒绝再将任何一台手机销售给罗玉凤女士。即便可能会引发某些“公平性”规定争议,我们也在所不惜!尊严不容践踏。我们在一起!”

    目前,罗玉凤发布相关言论的微博已经删除。

    图片1_副本

    近日,华为先是被列入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BIS)的实体名单,而后又被曝出Google 公司已暂停与华为部分业务往来,将华为推上风口浪尖。不过,华为始终坚持开放创新,科技自立,居安思危,值得每一个人为之赞叹。

    此次,苏宁手机霸气回怼罗玉凤,并表示不会再将手机销售给罗玉凤,引来众多网友点赞。并有网友称,作为个人,作为企业都应该表明态度,支持苏宁,支持华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