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5G技术方面,别人两三年肯定追不上华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5-21/10:26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1日消息 日前,美国相关政府部门针对华为发布了一系列制裁措施,包括签下行政令禁止美国企业购买“外国对手”提供的电信设备和服务,将华为公司列入管制“实体名单”等。而在本周一的时候,美国官员再度对华为做出“禁令延迟90天实施,直到8月中旬才会生效”的决定。针对美国政府的系列做法,华为方面也发出了自己的声音。

    QQ截图20190521101552

    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5月21日)上午9点,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华为总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董倩等采访。任正非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家人现在还在用苹果手机,苹果的生态很好,家人出国我还送他们苹果电脑,不能狭隘地认为爱华为就爱华为手机。

    QQ截图20190521102230

    QQ截图20190521102312

    而对于外界关注的90天临时执照问题,任正非则表示:美国的“90天临时执照”,我们最重要的还是把我们自己能做的事做好,美国政府做的事不是我们能左右的。除此之外,任正非还表示:“华为的5G是不会受影响,在5G技术方面,别人两三年肯定追不上华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