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系列有望成为京东618最大黑马 开售一小时独揽销量冠亚军

  •   2019-05-20/16:37
  • 5月15日,荣归中国市场的realme手机在北京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接连发布了三款越级新机relame X、realme X青春版和realme X大师版。凭借媲美旗舰机的性能、潮流时尚的设计,新机迅速刷屏各大媒体,也收获了用户的认可与期待。截止5月20日上午11点,realme京东自营店店铺粉丝数突破25万人,不到一周时间,新品总预约人数更是高达近40万人。开售仅1个小时,realme X系列 就拿下了京东手机品类销量冠亚军。

    (1)realme X系列产品

    realme X和realme X青春版坚持品牌“敢越级”的理念,定位于年轻用户,致力于在同价位段中提供最高的质量和最好的体验。其中,realme X搭载最新的中置升降全面屏,支持屏下指纹;影像上,搭载索尼4800万后置双摄,具有超级夜景、超级焕彩等丰富的影像功能;性能上,具备扎实稳健的骁龙710和VOOC闪充3.0。realme X在配置方面,一共有4GB+64GB \6GB+64GB \8GB+128GB \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1499元(4GB+64GB),1599元(6GB+64GB),1799元(8GB+128GB),其中最高配置版本为京东平台独占。

    realme与京东携手开拓中国市场,可谓强强联合。品牌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加之京东平台实力及物流配送体系,不断满足当代年轻消费者对高品质手机和服务的渴望。

    (2)realme X

    此外,realme品牌将成为与京东小魔方合作的首个手机品牌,京东小魔方也将提供系统化的生命周期解决方案,通过打造用户超级曝光认知和超级互动兴趣、整合优质资源组织京东超级新品日、标注超级新品的超级身份标识等手段,助力新品爆发。相信在双方的深度合作中,定能让realme X凸显实力,在京东618前期引爆关注,成为销售黑马。

    据悉,realme X 8GB+128G版将于5月23日京东独家开售。随后,全球知名设计师深泽直人参与设计的realme X大师版也会在京东平台上线。对于想要尝鲜的用户来说,relame X提供了如此丰富的选择。现在购机,还可以享受半年延保,以旧换新等多重福利,享受属于你的专属越级大礼。

    点击链接,体验realme越级新机。https://mall.jd.com/index-1000164941.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