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7FRESH线上首发“活”海参,年中618让舌尖“动”起来!

  •   2019-05-18/19:19
  • 海参作为“海八珍”之首,因其丰富的营养深受消费者青睐,但市面上售卖的多是经过加工的干海参,有消费者不禁叹道:何时才能吃一口Q弹滑嫩的鲜活海参?为給这个问题找到完美答案,5月18日在大连平岛的辽参文化节上,全国知名的海参养殖加工及销售企业鑫玉龙就推出了新品活参,并首发登陆京东7FRESH,成为其线上渠道京东生鲜自营销售活参的首家店铺。

    (5月18日,2019年平岛辽参文化节在大连平岛开幕。)

    此次合作,京东7FRESH与鑫玉龙联手发力,从产品定制、冷链包装、物流渠道、服务体验等全方位升级消费者的尝鲜体验,帮助国内市场实现从“干参”到“活参”的产品升级。同时,京东7FRESH也将在上游生产端、渠道流通端、消费零售端全面布局,严把质量关,实现辽参产业供应链源头与互联网销售终端的对接,提升消费者对于辽参品牌的认知度,促进辽参产业的发展与腾飞。

    由“干货”到“鲜活”,助力海参尝鲜升级

    众所周知,在生鲜领域,物流运输一直是各大企业需要攻克的难点,但如果所经营的产品是海参,那么这个难度将会再度升级。熟悉海参的人知道,海参体内有一种自溶酶,如果从海里打捞上来后没有及时处理,6个小时后海参就会被融化掉,等送到消费者手中的时候,就不是新不新鲜的问题,而是存不存在的问题。

    由于这种“转瞬即逝”的产品特性,海参只要一打捞上来就会被立即加工,市面上能买到的大都是干海参。但并不是把海参制成干货,就能确保消费者的尝鲜体验。辽宁作为中国海参的主产区,生产加工海参的企业不计其数,但几乎所有的企业主产品都是即食和干货海参。鑫玉龙此次一改行业惯性,率先在线上推出鲜活海参,究竟有什么秘诀呢?

    据了解,即将在京东生鲜上新的活海参,将从原料、规格、包装、服务等各方面进行“鲜活”升级。鑫玉龙甄选4年有机辽参,并通过多次实验,创新推出“液氧一体”的产品包装,海参可以在鲜活的状态下保存3到4天。此外,与每只海参一同寄出的,还有写着海参知识和烹饪方法的卡片,以便消费者更快的与活海参“熟悉”起来。鑫玉龙此次在京东生鲜首次推出活体海参,目的不单是将营养丰富、味美鲜香的海参送到消费者餐桌,更要全方位升级消费者对海参这个产品的尝鲜体验。

    (被装入新包装的海参)

    又鲜又快!京东7FRESH打造极致鲜活

    如果说鑫玉龙把产品打磨出“金子”的品质,那么京东7FRESH则是让金子发光发亮的能量介质。依托于高效强大的冷链运输与智能温控系统,京东7FRESH实现了海参在运输过程中的在线可视,确保全程温度可控、品质可控,让每只海参都能“鲜活”抵达消费者的餐桌。

    此外,京东7FRESH还打造了“千里眼视频追溯”和“区块链溯源”双追溯体系,贯穿海参的来源、苗种、养殖、投放、捕捞、加工等各个环节,真正实现从产地直达餐桌的信息追溯,当消费者收到购买的海参商品时,还可通过扫描包装上的二维码,查询到本批次海参的捕捞时间、捕捞人员姓名等“神秘信息”,让消费者彻底告别“看品相挑海参”的时代。

    (区块链溯源二维码)

    本着让消费者“吃好一点”的宗旨,让纯正辽参走进千家万户,京东7FRESH还做了很多工作。早在2018年,针对海参行业生产、加工标准不统一等问题,京东7FRESH率先制定了干海参等级标准,通过干海参的盐分、蛋白质、水分等含量的多少,对干海参等级进行区分,大大方便了消费者按需匹配优质产品。

    618大作战,京东7FRESH“鲜”声夺人

    今年618,京东7FRESH将与鑫玉龙启动“联合备战”,将从产品选择、备货管理、定制化产品开发等多重环节保持紧密联动,确保在京东618大促期间保持稳定的供货量和产品品质。同时,以“尝遍天下鲜”为主题的618大促也即将正式启幕,海参、小龙虾、三文鱼等海产爆品也将接连奉上超值劲爆价,满足你的胃。

    据了解,今年618,京东7FRESH依然坚持原产地直采,联手众多知名企业为消费者带去更加安全美味、更具性价比的优质生鲜产品。同时,为保证消费者在京东618“买买买”无后顾之忧,京东7FRESH还特别制定了大促期间一系列售后保障方案和应急处理机制,包括覆盖生鲜自营商品的“优鲜赔”服务:商品签收后48小时内提交申请,即可在100分钟内审核通过后获得补偿;“运费险”和“闪电退”两大服务领衔,免除消费者退换货之忧;专属生鲜客服电话和微信客服,超长“待机”帮你答疑解惑,为京东618大促保驾护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