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公布新专利 可根据用户需求控制进光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5-17/16:54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17日消息  近日,有外媒报道特斯拉公开一项关于天窗的专利,这种天窗可根据用户需求,变换颜色以控制外界光线的进入量。另外,天窗还集成LED照明层可提供额外的照明。

    744x0_0_autohomecar__ChsEmVzdQsOAN0dRAAE6-JwgVFU106

    特斯拉的这种新型天窗为多层结构,两个透明层之间设置有可电控着色层、透明照明层。不同于大家熟知的变色玻璃根据光照被动变色,特斯拉的天窗可以让用户通过车内屏幕或远程App来调节着色层,使车内光量降低;若车内光线不足,用户即可使着色层变亮,允许部分光线进入车内。

    744x0_0_autohomecar__ChcCQ1zdQsKAY9BHAADXdKTX9dQ449

    此外,这种新型天窗在夜间还可以利用透明照明层来提升车内光亮,透明照明层内部有多个可调节亮度、颜色的LED发光二极管,用户同样也可以通过车内屏幕进行控制,以便让车内光亮始终处于合理范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