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街潮大包包 北汽新能源LITE-R300将于5月20日上市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5-16 10:03:57
    • 正文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16日消息 针对女性日常驾车通勤需求的不断增长,国内不少车企针对该市场先后推出了新能源品牌车型。比如此前长城推出的欧R1女神版,凭借颜值高、灵巧方便、配置齐全等特性受到了一定的青睐。日前,驱动中国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5月20日北汽新能源LITE-R300车型将在京东官方旗舰店发售,新车主要在续航里程和车身颜色进行调整。

    1

    3

    4

    北汽新能源将LITE-R300车型定义为一款拥有萌宠外观、缤纷色彩的大包包,新车采用双门双座和双色车身设计,造型小巧可爱,提供玛瑙红、樱花粉、蜜蜡黄、薄荷绿、等多种颜色,侧面比例也十分运动协调,堪称是一台精致的微型代步车。

    5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的连体屏设计成为最大亮点,屏幕周围的纯黑色饰板将屏幕与空调出风口融合在一起,显得十分有科技感。配备了“半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并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及智能语音识别等功能。

    6

    动力方面,LITE-R300相比现款续航能力大幅提升,新车搭载孚能科技提供的32kW·h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达到300-380公里。电机最大功率由36kW(49PS)提升至40kW(53PS)。

    12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