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成立女性司机联盟 专注为女性司机提供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5-15/18:06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15日消息 5月14日,滴滴上海分公司成立服务女性司机的“木兰女性联盟”,专注于为女性司机提供有温度的关怀和服务。

    据了解,该联盟将滴滴上海女司机组织到一起在线分享、讨论安全服务与做单技巧,定期组织插花、茶艺、游园等线下活动。

    图片1_副本

    此前,滴滴总裁柳青发练车vlog,表示希望成为一名合格的网约车司机。并且,根据滴滴出行在今年3月份发布的《技术进步与女性发展滴滴平台女性新就业报告2019》显示,中国女性网约车司机占比7.4%,并且平均年龄为35岁。

    其中,有超六成女性司机有高中及以上学历,有14.7%女性司机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在家庭情况方面,超九成女性司机已婚,11.3%是单亲妈妈。

    此次,滴滴成立女性司机联盟,不仅可以为女性司机提供关怀,还可以组织其共同探讨网约车安全问题,为司乘双方提供安全保障,不断升级平台服务,将产品安全性能进一步落到实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