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gJS数字孪生智慧园区惊艳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来源: U传播   2019-05-15/17:23
  •  

    2019年5月5日至9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北京优锘科技有限公司的智慧园区可视化产品ThingJS-IBV在峰会首发亮相。

    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智慧园区(左)福州软件园智慧园区(右)

    优锘携手福州市电子信息集团,以数字孪生理念为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提供了智慧园区的示范性解决方案。通过虚拟仿真技术实现了对园区建筑结构、管理系统、设备资产、业务数据的综合可视化管理,提升了园区整体管理效率和整体资源的掌控力。

    东南大数据产业园

    优锘携手福州软件园,打造智慧园区示范性解决方案。采用园区-分区-楼栋-楼层共4个物理层级多层管理模式,将园区视频监控、车辆管理、安防系统、配电系统、供水系统等接入IBV系统,对园区以全新的数字孪生形式进行管理,为园区管理人员提供一个统一的入口与人机交互环境。

    福州软件园

    在本次峰会上,优锘的产品同时占据两个不同重量级业主的展台,在数字峰会上尚属首次。参展过程中参观者络绎不绝,许多来访者做了长时间的停留与了解,对系统可视化效果与功能大加赞赏。

    园区分区运营管理

    工作人员耐心讲解IBV系统

    ThingJS是优锘科技出品的面向物联网的3D可视化开发平台,平台提供了CampusBuilder(3D园区搭建工具)、CityBuilder(3D城市搭建工具)、ThingDepot(3D模型库)等应用工具,能快速构建智能楼宇、智慧园区、智慧城市等三维可视化应用。

    ThingJS-IBV是ThingJS在智慧园区、智慧楼宇领域的行业应用范例,IBV秉持数字孪生的理念,将物理世界在数字世界进行还原,以最直观、高效的方式,实现对园区、楼宇结构、各种设备资产,以及能耗系统、通风系统,气调系统、照明、停车场等管理系统数据可查、可追踪,将不同维度的信息在数字孪生场景中进行管理,有效增强园区管理者的管理效率和园区资源的掌控,从而构建楼宇管理的运行监控、预警诊断、运营管理的可视化平台。

    目前优锘ThingJS已在全国各省会城市部署智慧园区可视化系统(IBV)的体验环境,可为客户提供系统DEMO体验及演示,以欢迎对数字孪生、智慧园区、智能楼宇感兴趣的朋友联系合作交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