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京东敲定618目标备货1000万台力保销售冠军

  •   2019-05-15/16:05
  • 尽管离6月18日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在家电行业已经进入火热的执行阶段。5月14日,美的集团中国区域总裁吴海泉带队到访京东总部,与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 、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就备战618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并现场订立目标协议书,正式吹响了618的启动号角。双方商定,618期间美的集团优先为京东家电供货,美的承诺全品类为京东家电供货总量超过1000万台,其中包括近200款独家商品,以及50款C2M反向定制的京品家电,美的为此还专门为京东家电分出了多条独立生产线,同时增加临时仓库,优先保障京东货源。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 、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与美的集团中国区域总裁吴海泉共商618大计

    京东618作为上半年最重要的销售节点,是企业全力占领的“天王山”,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吴海泉表示,京东作为美的最重要的销售渠道和战略合作伙伴,是美的在618期间最为重视 的销售战场。闫小兵表示,美的通过积极的备货和独家产品策略,全面拥抱、支持京东,体现了战略合作伙伴对京东家电的高度认可,这必将帮助美的顺利完成618销售目标,并再次蝉联京东家电618销售排行榜全品类冠军。

    今年618,美的旗下各品牌全品类都憋足了劲火力全开备战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在全行业争夺的战略高地“京东家电618销售排行榜”上,美的不仅要力保全品类销售额第一的宝座,还誓要在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烟机灶具、洗碗机、净水器等十几个细分品类争夺第一。除了在产品和渠道上的倾力合作,美的和京东家电还将在营销资源上为对方投入更多专属资源,在粉丝运营、IP打造、媒体投放和运营转化上进行更全面深入的合作,以得到1+1>2的效果。丰富的商品选择,充分的货源保障,以及定制化的模式,可以让消费者在京东买到称心如意的商品。同时双方也会继续强化在客户体验、售前咨询、安装体验、售后服务上的合作力度,打造特色服务并提升服务水平,提升京东用户在618期间的体验满意度。

    自2013年全面入驻京东以来,美的整体销售增长迅速,连续多年蝉联京东家电品牌年度销售第一,分别在2017年和2018年实现了京东平台全年215亿元和300亿元的销售额,不断刷新自己的销售纪录。有了在产品、渠道、营销和服务上的全面合作,美的将全力冲刺,力争在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上创造新的业界纪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