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生孩子好打架?吉利将推全新SUV缤界死磕哈弗H6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9-05-15/11:53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15日消息   根据中国商标网信息显示,吉利在4月9日注册了“缤界”新商标,以目前吉利BMA平台的车型来看,缤界或许会成为吉利SX12的中文名。未来,缤界上市之后,将会与缤越以及博越形成高中低交替式阵容,来与哈弗H6、传祺GS4、长安CS55等主流车型。

    吉利SX12高度还原了吉利CONCEPT ICON概念车设计,非常接近量产车型。外观方面,并没有使用家族化的涟漪型进气格栅的家族化设计,而是使用了多个“回”字型由内向外扩散的形状,尽管依旧有涟漪由内到外的扩散效果,但是与家族化的设计已经没有太大的联系了。

    大灯组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上方使用细长的LED日行灯,下方大灯灯组分离,雾灯区域使用内凹的形状,整体看起来比较有科技感。车身侧面设计比较简洁,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造型,有点类似路虎发现的样子。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比博越和缤越稍稍小一些。尾部与前脸相呼应,在尾灯和保险杠下方使用了类似“回”字型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使用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Ps,峰值扭矩255N·m,传动系统预计会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或许还会退出48V轻混和插电混动车型。

    从车型的定位来看,缤界将会定位于缤越与博越之间,上市之后将会填补了博越与缤越之间售价区间断层问题,也让吉利在细分SUV产品阵容更加完善。哈弗H6、H4、M6、F5、F7已经将产品覆盖到了8-15万元的所有价位区间,可供消费者选择的空间也更大,这也是哈弗SUV销量一直持续增长的主要因素。

    此次,吉利完善产品线,希望从哈弗H6、传祺GS4等车型中分得更多的市场。在今年一季度吉利总销量同比下滑5%。而到了4月,吉利汽车总小来那个为103908辆,环比下滑17%,同比下滑19%;前4个月的累计销量为470496辆,同比再次下降9%。距离年度151万辆任务压力较大。在售车型增长空间不足,只能寄希望于新车,所以吉利推出一款全新SUV缤界是个不错的策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