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与诺基亚签署5G多模全球专利许可协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5-15/10:13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15日消息  5G通讯网络正成为2019年各行业无法避开的焦点,华为、爱立信、高通等通信公司都全力出动力争在全球拿下更多的5G合同!近日高通公司和诺基亚手机HDM正式达成合作,双方签署5G多模全球专利许可协议!

    1583119

    据介绍,双方签署的协议将覆盖诺基亚HDM单模和多模品牌终端产品,高通授予HDM Global开发制造销售3G、4G、5G单模与多模专利许可,而诺基亚HDM需要为此付费!高通高管表示高通正引领世界迈向5G,为OEM厂商提供突破性3G、4G、5G技术是值得自豪的事情。而诺基亚选择与全球顶高通合作,有利于给市场创新及更好的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