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将2019年营收目标定为300亿元?回应:不予置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5-14/16:03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14日消息 据全天候科技报道,界面从知情人士处获悉,2019年,快手将营收目标定为300亿元,可以实现小幅盈利,直播和广告是主要收入来源。对此,快手回应称:不予置评。

    1555051542913_副本

    图片来源于网络

    快手作为一款短视频应用,近年来迅速占领市场。2017年3月,快手宣布完成新一轮3.5亿美元的融资,由腾讯领投。4月29日,快手注册用户超过5亿。在2018年4月短视频平台活跃用户数排行榜中,快手仍位居首位,抖音次之。8月份,快手活跃用户数达到21939.34万人,同样位居榜首。

    目前,短视频行业在经历了发展的鼎盛期后,开始逐步探索盈利模式。尤其是“短视频+电商”的兴起,为平台带来新的发展契机。如今,快手、抖音均通过与电商平台合作的方式,对商品进行促销,实现平台之间引流,并提高平台营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