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思域将于5月17日上市 中置排气是个性还是丑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5-13/15:04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13日消息 东风本田第十代思域自上市以来销售火爆,同时也是备受争议的车型,面对加价提车、机油增多,长时间未改款等这些问题,思域依然连续多个月销量破万辆。近日,驱动中国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新款思域将于5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8款车型,分别搭载1.0T、1.5T两种动力。

    1

    新款思域的外观将提供常规版和运动版两款风格,常规版主要在细节进行调整,现款车型标志性的横向镀铬装饰被替换为黑色涂装。而运动版车型则采用18英寸轮毂、全新中置排气设计,带来更强运动气息。

    3

    2

    新款思域尾部造型战斗气息浓厚,对于运动版车型采用的中置尾排设计,虽然别具一格,但相比双边排气而言,笔者真是欣赏不来,甚至觉得有些反人类。此外,新车的长宽高为4658/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

    4

    内饰方面,新款思域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大量使用软性材质,层次感十足。全新液晶仪表盘搭配9英寸中控屏,为用户带来便利的多媒体体验。

    5

    动力方面,新款思域将继续搭载1.0T和1.5T两种动力,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92kW(125Ps),最大扭矩173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22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