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杉中国回应将裁员20%:无稽之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5-06/17:03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6日消息   据全天候科技报道,针对今日有媒体报道称,红杉资本中国将裁员20%的消息,红杉中国回应称,“红杉中国将裁减至多20%的员工为无稽之谈,恶意诽谤。过去12个月,我们投资团队招聘13位新员工,员工总数不降反升。对于路透文章中所提到的不实报道,我们保留对相关媒体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

    timg

    据了解,路透社在报道中,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红杉资本的中国分支机构正寻求消减约70名风险投资专业人员。裁员始于3月下旬,主要影响到该公司的技术、媒体、医疗保健、消费者和工业技术团队。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在此轮裁员中,包括一名合伙人、一名董事总经理以及几名副总裁和合伙人在内的投资专业人士已同意离开该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红杉中国公司成立于2005年,创始人是企业家出身的投资者沈南鹏。该公司在北京、上海、香港和中国其他地区的办事处拥有约150名员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