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C资本市场:亚马逊为全美72%的人提供一天内快递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5-06/09:40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6日消息  据新浪科技援引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加拿大皇家银行(RBC)资本市场今年3月发布的报告显示,亚马逊已经能够为72%的美国人口提供当日达和次日达快递服务。在16个最富有、人口最多的州以及华盛顿特区,亚马逊的这项服务已覆盖几乎全部家庭(超过95%)。

    报告称,庞大的快递网络是过去4年亚马逊大笔投资的结果。在这段时间内,亚马逊在美国全国建设交付中心,将美国的物流基础设施规模扩大至近三倍。

    timg

    值得一提的是,亚马逊对于快递业务的投入还在不断加大。此前,亚马逊首席财务官Brian Olsavsky表示,公司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向Prime会员提供一日送达服务,以取代目前的两日送达。同时,亚马逊预计第二季度投入8亿美元来支撑这一改变。

    亚马逊认为,提供更快的送货速度,可以鼓励消费者更多底在其网站上购物。RBC资本市场也提到了这一观点,其在一份报告中指出,“送货速度越快,购物的人就越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