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工商信息变更 新增旅游信息咨询业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4-30/16:59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30日消息 根据企查查信息显示,抖音的运营商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发生工商信息变更,经营范围新增旅游信息咨询业务。

    图片2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其运营的抖音短视频目前颇受大众欢迎。抖音的出现不仅带火了不少歌曲,还带火了不少城市,像西安、重庆、成都等地均成为当下的热门旅游地区。

    根据今年抖音发布的《2019春节大数据报告》显示,重庆为国内打卡量最多的城市,西安昆明池七夕公园则是全国最热的景点。抖音短视频平台的兴起,带动了部分城市的旅游业。

    此次,抖音的运营商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旅游信息咨询业务,或是为了不断完善平台产品,给抖音用户在打卡热门城市期间提供更多便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