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司在智利开设首家小米授权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4-28/13:53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28日消息   据新华社报道,小米在智利开设的首家“米店”(小米授权店)于27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东部繁华商圈开业。

    timg

    报道称,这家“米店”面积约250平方米,店内商品涵盖智能手机以及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等小米生态链产品。开业当天客流量预计超过1500人,有热情的“米粉”从开业前夜起就在店外守候。下一步,小米计划在当地投放大型智能家电产品。

    小米于2018年12月正式进入智利市场,计划2019年在当地开设六家实体店,不断投放新的手机与智能硬件产品。此前,智利市场上的小米手机一般是通过私人公司进口的,在大型商场和手机专营店的销量并不理想,小米希望通过建设“米店”来打开小米品牌在智利市场的知名度和份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