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爆款”的潜质! 吉利星越将于5月10日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4-26/15:23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26日消息 在2019上海车展期间,众多的厂商推出了轿跑SUV车型,如探岳coupe、长安CS85、哈弗F7X等车型。近日,我们获悉吉利首款轿跑SUV星越将于5月10日正式上市,该车来自吉利的CMA模块化平台,搭载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

    1

    2

    外观方面,吉利星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风格更加年轻时尚,中网则依然采用水波涟漪的设计。高配车型上更是配备了法雷奥公司出品的矩阵式自适应LED大灯,配合熏黑式设计更显运动化本质。

    3

    星越车尾采用鸭尾式扰流板设计与贯穿式镀铬条相呼应,运动版车型上则是配备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星越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

    4

    内饰方面吉利星越以简洁为主,大量采用黑色钢琴烤漆和镀铬元素,嵌入式大尺寸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交叉组合,营造出别具一格的视觉效果。配合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档杆、电子手刹让该车科技感瞬间提升。

    5

    星越在动力方面共搭载三款发动机,分别是大家熟悉1.5T发动机和沃尔沃2.0TD T5发动机,以及1.5T引擎+电动机插电混动版,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5T的分别是180马力和177马力,百公里加速6.8秒;2.0T的最大功率为238马力,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