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晚报丨三星回应推迟Galaxy Fold上市 小米电视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召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4-23/17:30
  • 今天是2019年4月23日,星期一,农历三月十九,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今天科技圈有哪些大事件的发生:

    1、三星回应Galaxy Fold屏幕故障:推迟上市做进一步改

    签于折叠手机Galaxy Fold已经出现的系列质量问题,三星不得不暂时取消了中国、美国等地的发布会。那么,对于此次是屏幕时间,三星又是什么态度呢?

    图片1

    针对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出现的意外故障,三星方面于今日发布声明回应称,先前在国外发生的多起屏幕灾情事件,在经过三星公司的初步调查后发现,屏幕破裂可能与顶部和底部暴露的铰链区域所受的影响有关。此外,在设备内部发现的“物质”也影响了显示性能。

    三星表示,在屏幕问题短时间内无法解決的情況下,暂缓了原定于本周四(4月25日)的手机发布会。然而,这场暂缓的发布会究竟是彻底取消还是仅仅只是时间上的延迟,三星并未做详细说明。不过,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的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三星将把GalaxyFold在美国的发布推迟到“至少下个月”。

    2、瑞幸正式提交美国IPO申请

    美国时间4月22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布了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 Inc.)招股书。招股书显示,瑞幸寻求以LK为代码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寻求融资至多1亿美元,通过瑞士信贷、摩根士丹利等券商IPO。

    图片2

    瑞幸咖啡从2018年1月1日试营业至今,有过多轮融资,但却一直活在“亏损、倒闭、下一个ofo”等媒体舆论热词的冷嘲热讽中。

    这也不禁让人好奇,瑞幸此次这次赴美IPO,是否能够像当年360赴美上市一样,真正摆脱在国内的舆论危机?

    3、小米电视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召开,6大新品齐发

    今天下午,小米电视在北京召开“双面艺术”2019新品发布会,共带来了包括小米全面屏电视系列,小米壁画电视、米家互联网立式空调等在内的6大新品。

    价格方面,小米全面屏电视1099起,小米壁画电视65英寸 6999元;米家互联网立式空调3499元;米家走步机1799元;小米体重秤2定价59元,小米体脂秤2定价99元;米家直流变频落地空调299元。

    图片3

    4、联想手机业务扭亏为盈,率先交付全球首台5G手机

    今日在联想北京的发布会上,联想集团执行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宣布,联想手机业务终于做到了盈亏平衡,不在亏钱了,同时还率先交付全球第一台5G手机。

    在发布会上,联想推出了新的拯救者笔记本和新拯救者系列手机,据相关数据统计联想近年在个人电脑领域销量重回全球第一,手机业务方面也随着这次新拯救者系列的加入搭建了完整的矩阵,目前共有四个系列,主打潮青年K系列、时尚新锐Z系列、精英品质定位的Moto系列、这次加入的拯救者则定位为发烧友。

    5、上海特斯拉自燃事故车主声明:静置自燃,车辆未充电!

    昨日我们曾报道了特斯拉在上海又一次自燃 安全技术不成熟还是电池太激进?”,车辆在起火燃烧后,引燃了停放在附近的两辆轿车,导致不同程度的损毁。针对目前网络上传播的“车主私接充电线导致自燃”的说法,车主表示否认,并指出“地库刚申请完充电表还没安装,都还没来得及布线车辆就发生了自燃”。

    图片4

    特斯拉车主黄先生向媒体表示,自己回家后将车辆停入地下车库,过了大约半小时后,看到消防车进入小区,同时他闻到了一股焦味。听到居民的反应,这时他才知道自己的爱车出了事。

    据车主透露,事发的特斯拉大约购买于3年前,且购买时并非全新,车型为Model S P85试驾车,4S店还给自己打了7折。目前车辆行驶了约不到7万公里,也没过保,车辆在发生自燃前几小时才完成了超级充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