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璀璨 明星车型闪耀西安五一车展

  •   2019-04-23/15:52
  • 2019第十一届西安五一车展即将开幕,5个展馆、百余个品牌千余款展车将空降古都西安。作为西北地区上半年规模最大的一次车展,所有车商无不卯足全力展示旗下新款车型。截止目前已经有20余款全新车型将于西安五一车展正式发布,着实让消费者挑花眼。本期将为大家盘点本届车展上的明星车型,你想把哪一部开回家呢?

    亚洲龙:智美·双极

    TNGA架构下的亚洲龙采用全新底盘,加固车身连接件,以组件的低位装配实现了低重心化。加上宽大的车身,亚洲龙营造出更加运动、炫酷的车身姿态。得益于这一低重心设计,设计师的发挥空间更大,大嘴式格栅尽显霸气,双腰线设计勾勒出优雅、凌厉的侧面,尾部的层次感十分丰富。

    作为一汽丰田最新旗舰车型,亚洲龙是一汽丰田再次征战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制胜武器。无论是从产品力的角度,还是车型的影响力方面,都是车展当之无愧的明星车型。

    1

    几何A:对话多维世界

    作为吉利新能源纯电品牌推出的首款全球战略车型,吉利几何A已经在外观设计、内饰各个方面展现出了它的A等生潜质。“多维流动体”的设计理念、搭载L2 plus级别的智能驾驶系统以及最高500km的续航等现有的信息,已经能够体现出它的品质。

    而在电动化的大势所趋之下,吉利也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将吉利新能源单独列为一个公司,几何A出色的产品力,就能够看出来吉利在新能源方面下定的决心。

    2

    哈弗F7x:AI先锋 集智而来

    哈弗F系是哈弗品牌年轻化的全新品系,哈弗F7x 定位“AI极智轿跑SUV”,是哈弗SUV全球化设计语言进化的最新成果。作为哈弗F系的最新全球化车型,哈弗F7x由国际顶尖设计研发团队倾力打造。在承袭哈弗F系AI智能化、安全性等爆款基因的同时,哈弗F7x在每一处细节设计上都彰显了哈弗全新造车理念在全球审美维度上的强大包容性。哈弗F7x成功定义了新一代轿跑SUV的三大核心标准:极致轿跑美学、极致智能科技、极致运动性能。独树一帜的轿跑SUV造型,让哈弗F7x吸粉无数。

    3

    欧拉女神版:女神驾到 悦己而生

    欧拉品牌基于对女性消费者购车需求的洞察,把先进的汽车品牌定制理念与女性消费者结合,推出了“欧拉R1女神版”,这不仅是中国首款针对女性打造的专属车型,更是汽车营销的一次创新。

    4

    既然是女神版,那么新车的外观自然经过细心雕琢,满足女性消费者严苛的审美需求。欧拉R1女神版拥有圆润的造型和线条,勾勒出时尚精致的动感车身,一双圆圆的大眼睛让人印象深刻,红白相间、橙白相间的两种车身配色尽显美感。

    5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智 耀不凡

    备受期待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车型上海车展车展中迎来首秀。作为紧凑级轿车市场不可撼动的明星车型,东风悦达起亚K3自2012年导入国内以来,凭借突破性的外观设计以及卓越品质,积累了近百万用户的信赖与认可。而此次首发亮相的全新一代K3,更是凭借更加年轻锐丽的运动外观俘获了无数到场观众的闪光灯,成为本次上海车展最闪耀的新星。本届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将空降古城西安,东风悦达起亚品牌也将以更贴近消费者姿态,更具竞争力的路径,持续品牌2019年的市场全面进击之路。

    6

    上汽荣威i5:高级互联网中级车

    作为“i”系列的全新力作,整车设计秉承“动>律”设计特性,全车侧面修长动感、车顶弧线流畅运动。内饰以环绕式运动座舱为主题,豪华皮质包覆+黑红双色打造年轻新潮的品质空间。全车标配同级数量最多的5个USB接口,同级首次搭载主/副驾双电动座椅辅以座椅加热功能。作为荣威互联网汽车家族的全新成员, i5搭载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为用户打造前所未有的高度智能化出行体验。

    7

    荣威i5上市的第一个月销量就已经过万,在2018年12月登上了自主品牌紧凑级轿车销量的第一。未来,荣威i5将在被合资车型垄断的中级车市场打开全新局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