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S5预售价20-27万元 碾压途观L有多少胜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4-23/11:32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23日消息 红旗品牌近几年有着向大众化车型迈进的变化,先后推出了H7\H5车型,而对于国内相对火热的SUV市场,也让红旗看到了品牌复兴的希望。近日,我们获悉红旗HS5将于5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0-27万元。

    1

    全新红旗HS5设计风格比较前卫,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进气格栅中部调搭配中国红色元素彰显国车气质,镀铬装饰与动感犀利的前大灯完美结合,视觉效果不错,突出了层次感和硬朗霸气。

    2

    根据此前公布的申报信息,红旗HS5在尺寸方面也是优于途观L、CRV等车型,长宽高分别达到4760*1907*170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70mm。从产品定位来说,更大的空间和尺寸,对于消费者吸引力就越强。

    3

    相比外观,红旗HS5内饰设计更多营造科技感和豪华感,中控大屏与液晶仪表盘无缝连接,全新红旗LOGO融入多功能方向盘之中,整体效果简洁大气。

    1

    动力方面,全新红旗HS5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和165千瓦,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期还会有四驱版本。(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