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混动4月29日上市 第三代双电机究竟有多大能耐?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4-19/13:10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19日消息 说起30万元内MPV车型的佼佼者,奥德赛不管是从产品力和品牌,都可以说是一款实力车型。近年,本田分别在SUV和轿车市场分别发布了混动车型,也创造了很多销售纪录。日前,驱动中国获悉,奥德赛混动车型将于本月29日上市,新车相对于汽油版车型在配置和外观细节做了调整。

    1

    2

    4

    外观方面,奥德赛混动的外观立体感更强,中网的镀铬装饰金属质感和运动感十足。大灯新加入的蓝色镀膜设计,配合混动车型的专属标识更显身份。

    3

    5

    与现款车型相比,奥德赛混动车尾换装了全新日版下包围提升了整体档次。新车提供两种不同样式的轮毂,尺寸为215/60 R17。除此之外,新车增加了实体按键的中控屏幕,并配备“魔术感应门”,用户可通过手指滑动车门蓝色灯带,即可控制车门的打开与关闭。

    6

    动力方面,奥德赛混动与第十代雅阁混动车型搭载的为同一套系统,与丰田THSII系统不同,奥德赛混动由2.0L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通过调配动力来源驱动,动力传输更直接,还简化了传动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5马力,而在双电机模式下,最大功率可爆发为215马力,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图片来源:爱卡汽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