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充电”完成新一轮融资 新产品将于4月底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4-17/16:47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17日消息 共享充电宝品牌“怪兽充电”已完成30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瓴资本、小米、顺为资本、新天域资本等机构和前美团COO干嘉伟个人参与。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市场推广、新产品开发和新业务孵化,全新产品将在4月底上市。

    170dec0a628e41c0cae839d92312332d_副本

    图片来源于网络

    怪兽充电作为一款智能共享充电宝产品,在2017年曾进行过多次融资。2017年4月,怪兽充电获得顺为资本、小米科技等投资机构的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7月底获得顺为资本、高瓴资本等机构的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到11月份,怪兽充电完成近2亿元新一轮融资。

    经过几轮融资后,怪兽充电得到进一步发展。在2017年8月份,怪兽充电与支付宝、百威等达成合作,逐步拓宽使用场景和渠道,并不断加快市场布局,以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不过到2017年年底,不少共享充电宝企业发展进入瓶颈期,且面临融资困难等问题。由于该行业采用烧钱模式来抢占市场,倘若融资迟迟不到位,企业很快便会陷入亏损,伴随而来就是裁员、倒闭。

    为了能在共享充电宝领域站稳脚跟,共享充电宝品牌来电与街电甚至打响了专利战。这场专利战直到2018年年底才稍有平息,不过双方的矛盾并未就此化解,共享充电宝行业的竞争仍在继续。

    现如今,怪兽充电完成新一轮融资,并将其用于市场推广和产品研发,这也意味着怪兽充电未来将继续抢占市场。就目前共享充电宝行业发展状况来看,继续烧钱已然行不通,只有从产品本身出发才能赢得更多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