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车展:搭载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大乘G70S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4-17/10:21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17日消息,在2019年上海车展期间,大乘汽车全新中大型SUV——大乘G70s正式亮相。

    QQ图片20190417101314

    QQ图片20190417101310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设计手法,其多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全LED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攻击性较强。同时,其格栅内部采用了大乘汽车的英文LOGO——DORCEN。此外,保险杠两侧大尺寸雾灯区域也让该车的辨识度大大增加。

    QQ图片20190417101259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1.8T发动机,但具体动力参数厂家暂未公布,与之匹配的将是来自盛瑞的8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