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企业必须要知道 印度消费者购买家电有四项偏好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9-04-16/10:43
  • 家电企业必须要知道 印度消费者购买家电有四项偏好

    【蓝科技】张欣

    2019年印度消费者购买家电的偏好是什么?他们愿意购买哪些品牌和哪些品类?

    今年一季度,印度市场趋势研究基金会和ReviewTech.in在印度孟买、班加罗尔、浦那、新德里等15个邦进行了详实的问卷调查。调研人数达到2092人,覆盖白领、家庭主妇、大学生、商人等群体。

    调研采用入户问卷调查、邮件调研和社交媒体工具相结合的方式。

    这项消费趋势研究旨在了解印度家电消费者的需求。该研究将有助于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行业更好地了解印度,以及消费者未来购买家用电器的品牌认知、消费偏好等。

    本次调研品类集中在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AC)四大类别。

    51%的受访者喜欢智能电视,希望配备足够聪明的语音助手

    电视是印度最受欢迎的家用电器,渗透率超过80%。与印度的城市地区相比,它在农村地区更受欢迎。即使在智能手机时代,它也是印度大多数人的娱乐和新闻的主要来源。

    受访者中,超过51%的喜欢智能电视。

    由于现在大多数智能设备都带有语音助手支持,人们希望他们的电视能够足够聪明地拥有语音助手,因此不再需要遥控器。可以通过用户的语音命令来控制频道,音量等等。这将使电视用户的生活变得更加容易。

    44%的受访者喜欢触摸屏冰箱,并与智能手机同步显示食材

    冰箱是印度消费者继电视之后,第二个愿意购买的品类。

    在功能选择方面,44%的印度消费者喜欢触摸屏冰箱。这些功能对用户非常有用。由于与触摸屏附带的智能手机的交互,大多数用户感觉都很舒服。用户还需要透视显示器,这样他们就可以在不需要打开的情况下查看冰箱中的材料。

    此外,他们需要一种机制来控制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可见性,这可以让他们在不想看到里面的东西时可以隐藏。当客人在家中并且用户不想显示冰箱的成分时,该功能可以很方便。

    印度消费者喜欢的智能触摸屏冰箱,需要有以下功能:

    与智能手机同步、可以Wi-Fi连接手机、触摸屏界面(设置过期日期,存储项目列表(名称和数量),以便无需打开冰箱;

    需要智能透视门(可见度可通过智能手机控制)、烹饪时可观看的小电视屏幕、通过抽屉或隔间定制温度。

    53%的受访者选择全自动洗衣机包括烘干功能

    洗衣机在印度市场稳步增长。由于花在洗衣服上的时间减少,印度妇女的就业率有所上升。印度女性就业率较高,导致家庭收入增加。

    这导致核心家庭的产生,这反过来又提高了对洗衣机的需求。这是一个循环,这就是为什么印度洗衣机销售的未来看起来是积极的。

    全自动是已有的功能,但不是每个人都有条件使用它。

    尽管如此,53%的消费者选择全自动洗衣机,可见消费者未来的消费预期。

    38.3%的更喜欢水温控,他们还想要一个选项来设置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水温,以控制他们的洗衣机。

    35%的消费者对洗衣机烘干功能更有兴趣,他们希望衣服洗之后不是半干,而是全干。

    58%的消费者更喜欢静音空调,以保障良好的睡眠

    印度是一个热带气候国家,几乎全年都能让天气变得非常炎热。

    空调在印度正在快速增长阶段。智能空调正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这些人群希望空调的智能化能覆盖到更多范围。

    不过,印度市场现有的智能空调,静音情况各有不同。综合来看,很多用户厌倦了它的噪音,尤其是在睡觉的夜晚,这对他们是一个听觉污染。

    所以,58.2%的消费者选择静音空调,他们希望能有一个很好的睡眠时间;44.4%的人选择摇控控制,近40%的人投票支持环保节能。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