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Cayenne Coupé国内首发 售价99.8万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4-15/14:04
  • 驱动中国 日前,保时捷旗下首款轿跑SUV保时捷Cayenne Coupé国内首发。全新Cayenne Coupé与全新Cayenne Turbo Coupé正式上市,两车售价分别为99.8万元与190.8万元。新车定位轿跑SUV,据悉将于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在国内正式亮相。

    1

    2

    外观方面,更大角度的车顶曲线向车尾方向滑落,让Cayenne Coupé看上去更为动感,车顶扰流板衬托出独特的硬顶跑车轮廓,令外观更显运动。车尾极具识别度,且标配保时捷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PAA),其中包含了车顶扰流板和全新的自适应后扰流板。同时,扰流板在收起后可与车身侧面轮廓可无缝融合。

    5

    内饰方面,Cayenne Coupé的中控台区域与前排和Cayenne相比差异不大,但后排采用了全新设计,它将采用标配两个独立式座椅设计,也可免费选择后排舒适型座椅。同时,后座高度比Cayenne降低了30mm,进而起到保障头部空间的作用。

    7

    6

    动力系统部分,Cayenne Coupé搭载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250kW(340PS),峰值扭矩450Nm。得益于标配的Sport Chrono组件,由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6s,当选装轻量化运动组件后,百公里加速可缩短至5.9s。车辆最高时速为243km/h。Cayenne Turbo Coupé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404kW(550 PS),峰值扭矩为770Nm。由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3.9s,最高时速为286 km/h。同时,官方还表示,相同配置的车型,Cayenne Coupé要比普通版Cayenne的加速快上0.1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