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妥协! Amazon Go无人零售店计划接受现金支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4-11/10:29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11日消息  此前,我们报道过旧金山扩大“无现金商店禁令”提案,将Amazon Go无人零售店纳入其中。同时,费城市长吉姆.肯尼签署了法案,要求商户不得拒收现金。亚马逊对此表示抗议并警告费城官员,如果禁令生效,亚马逊可能会取消在该市开设Amazon Go无人零售商店,亚马逊还试图为自己在费城和新泽西的Amazon Go制定法律解决方案。

    然而,情况很快发生了变化,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由于在美国多个城市面临被禁的风险,Amazon Go无人零售店准备要接受现金付款了。

    timg

    报道称,亚马逊负责实体零售店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史蒂夫.凯塞尔在一封致员工的电子邮件中称,亚马逊计划在Amazon Go无人零售店中增加“额外的支付机制”。包括接受政府补贴的SNAP支付试点,以及一个名为“亚马逊现金”的新项目,该项目允许用户通过将资金带到当地的商店,向自己的数字账户添加现金。

    亚马逊发言人在发给CNBC的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证实了这一点,并称Amazon Go确实计划接受现金支付,过程为“结账—用现金支付—拿回剩余的零钱”。

    资料显示,Amazon Go无人零售店不配备收银员,通过一系列传感器和摄像头,顾客只需从货架上取物品,出门时自动收取费用。2016年末,Amazon Go首家店在西雅图开张,最初仅对公司员工开放,去年,亚马逊开始拓展该业务,在芝加哥、旧金山等地共开设了7家Amazon Go。

    AmazonGo的正式营业,标志着自动化、人工智能购物和结账的时代到来,也是其最大的特色,现在准备收现金了,Amazon Go是否会做出一些改变?比如增加收银员,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