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系列新品SUV S2首度曝光 续航里程达305公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4-10/13:58
  • 驱动中国 近日,比亚迪全新纯电动SUV首度曝光,对于喜欢纯电动SUV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毕竟有着比亚迪的技术,还是一款拥有空间优势的SUV车型,从实用性来说,确实非常诱人。而此次曝光的这款纯电动SUV,就是比亚迪e系列的第二款产品-比亚迪S2。

    1

    S2是比亚迪e系列的首款SUV车型,同时也是继e1后,e系列的第二款产品。目前,e1已经开始预售,而且已经获得巨大的成功,999台e1创·首发智行版在开售后58小时48分钟售罄,平均每3分钟就有一位e1车主诞生,市场反应非常热烈。那么对于即将到来的S2,又能否延续这种盛况呢?

    从网上谍照中不难看出,此次比亚迪在S2的设计上做足了功夫:满天星前格栅设计、双色车身、LED昼行车灯等都能在这款新车上看到。对于S2,比亚迪更注重“动感”的表现,直指年轻化市场。

    2

    内饰方面,标志性的自适应悬浮可旋转Pad同样配备在这款新车上,而且基于e系列的产品规划,相信在这款新车上我们还能看到比亚迪独有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从科技化配置来说,S2还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

    而在整体布局方面,S2采用的是比亚迪新的内饰设计结构,给人的感觉更为简洁舒适。按键则集中在多功能方向盘和中央下方的旋钮式换挡区域上,对于驾驶者来说,这种设计显然更有利于驾驶便利。

    3

    据公告信息透露,比亚迪S2的工况续航里程为305公里,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实际续航里程,这一续航能力基本能保证我们日常和中、长距离出行需求。动力性能方面,比亚迪S2将采用最大功率为70kW(95Ps)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最高行驶速度可达到101km/h。

    但最重要的是,从公告信息中可以看出一些关于比亚迪快充技术的端倪,这一技术可能让新车的充电时间缩短至30分钟内,那就意味着S2同时拥有优于同级的续航能力、加速能力、充电便利性及快速的充电能力,产品实力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4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比亚迪S2无论是在设计、功能配备还是在电池性能技术上都延续了比亚迪一贯的高质表现,现在网络上也在流传着各种猜测,对于它的价格也更加好奇。据了解,比亚迪S2也会在上海车展亮相,相信一切的疑问和猜测,到时都会逐一揭晓,所以我们还是安心等待这款新车的到来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