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云服务CEO库里安:当前计划是快速招聘大量销售人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4-09/11:26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9日消息  据新浪科技援引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谷歌云服务CEO托马斯.库里安周一表示,他当前最重要的计划之一,就是要快速招聘大量的销售人员。

    报道称,谷歌云服务销售团队的规模大约只有AWS和微软Azure的十分之一到十五分之一,库里安表示两年后,这个团队的规模将会达到竞争对手的50%左右。

    timg

    值得一提的是,自去年2月以来,库里安就一直在强调销售团队规模增长的重要性。相对于竞争对手亚马逊和微软,谷歌一直试图把自己定位于提供更开放的云服务,然而谷歌云的市场竞争力一直不够,在云存储和服务销售方面,落后于亚马逊和微软,排名第三。销售团队的重要性对于谷歌公司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

    不过,这也是库里安最擅长的部分,在加盟谷歌前,其在甲骨文公司工作了22年,企业客户销售是他最擅长的工作。他曾表示,谷歌云的重点是通过提供广泛的专业化服务,赢得各个行业内的大型企业合作订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