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被曝统计加班时长裁员,王小川回应没有此要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4-04/16:03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4日消息   职场社交平台脉脉上,有认证为搜狗员工的用户发帖称,搜狗开始统计加班时长裁员,身边好多同事都是每天坚持够至少11小时,还吐槽搜狗形式主义搞的不错。

    QQ截图20190404155559

    图片来源见水印

    针对此事,搜狗CEO王小川回应称,公司没有这样的要求。并表示,即使是有这样的要求,如果是这样磨时间的员工,对公司对自己生命都不负责任,不如离开了更好,不论有没有这样的制度,有没有这样的员工,楼主(备注:指发帖者)这样的都不适合在搜狗工作,不认同公司制度的人,要么适应,要么反馈建议努力帮助公司提升改进。

    互联网裁员潮自去年冬天蔓延开来就备受关注,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都曾先后被曝出过裁员,搜狗这波裁员传闻,是员工无中生有,还是确有其事,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