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奔腾T77米粉定制版4月3日米粉节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4-01/10:15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1日消息   今日早间,小米有品官方微博发布预告称“迎接小米9周年米粉节,诚邀@一汽奔腾4月3日与米粉们共同欢腾,探索未来生活的秘密。”

    QQ截图20190401101131

    或许微博文案有点含糊,但海报文案可是明明白白的告诉米粉们:小米与奔腾合作的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车型,即将在4月3日米粉节到来。

    006JlLytly1g1l7f330afj30ku11215b

    据悉,奔腾T77是一汽奔腾的一款SUV车型,售价8.98万元起步。奔腾T77采用了光影雕刻式先锋前脸,前格栅六边形造型,90颗数码雨滴式设计,贯穿式腰线,后尾灯外观设计采用方形立体附加面罩结构,三围4525x1845x1615mm,轴距2700mm,整备质量1455kg。

    动力上,奔腾T77搭载了1.2L涡轮增压发动机,6挡MT变速箱,最大马力143Ps,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04Nm。

    此外,奔腾T77还是全球首款3D全息指控SUV,奔腾T77的全息智控系统在语音交互的基础上,结合3D全息+AI的技术,进阶成为活在汽车里的“虚拟生命”,既拥有科幻、华丽的炫酷3D交互影像,又拥有强大、实用的语音控制功能,除手机以外还首次实现与几百种智能电器互联互控,真正实现了车与生活互通。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11月16日举办的奔腾T77上市会上,一汽轿车就和小米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推出奔腾T77米粉定制版并不令人意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