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升级Apple Card服务,与高盛合作推现金返还计划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3-26/01:58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26日消息    2019苹果春季发布会上的第二项重磅内容就是Apple Pay的升级服务Apple Card。

    微信图片_20190326015446

    目前,Apple Pay能够完成超越100亿次的支付,其中美国的覆盖率为70%,在澳大利亚甚至达到了99%。

    Apple pay 副总詹妮弗 介绍了苹果颠覆信用卡的全新服务 Apple Card ,其拥有健康的金融信用管理体系,兼顾隐私安全。同时使用非常方便,几分钟即可完成开卡,并且可以在全球范围通过任何苹果设备支付。

    用户能够对支付明细一目了然,如果有问题可以随时向官方问询,新服务的目的是让所有人的财务更加健康,能够做出更加明智的财务管理。同时该服务还能进行账单分类,记录月度支出的变化。

    ChMlWlyZEImIO7cPAAD2zwUmIpgAAJAqQOgYlsAAPbn275

    在新服务上,苹果还带来了奖励机制,将积分的花费方式优化,推出每日现金返还计划,且每天的奖励不设上限。取消跨国费等,还提供最低的利息,帮助用户更好的还信用卡。该服务由苹果和高盛银行合作推出。针对暂时无法使用的地区,苹果还推出了一款实体的Apple Card。该服务将于今年夏天率先进入美国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