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呆萌 MINI纯电动车测试谍照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3-15/13:18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5日消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纯电动Mini EV版车型的测试谍照,测试车采用双门版造型,与Mini Cooper相似。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上市。

    6YK_-htwhfzs6575486

    尽管新车采用了高度伪装,但可以看得出电动版MINI与燃油版车型在外形轮廓上还是高度一致的,前脸造型十分圆润,不管是大灯还是雾灯都是MINI标志性的圆形。作为电动车,Mini EV与燃油版车型最大的不同在于其采用了封闭式的格栅。除了车头,新车的车侧和车尾与现款的Mini Cooper几乎完全一致,还是那个呆萌的造型。

    wtUC-htwhfzs6575352

    动力方面,新车或采用与宝马i3相似的动力总成,预计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快充模式下,电池组大约4小时即可充满。另外,宝马与长城在去年成立光束汽车,未来的面向国内消费者的纯电动MINI将在这里生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