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一公司试运营LED灯杆 可为电动车充电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3-14/15:08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4日消息   平时走在大街上,你可否想过路灯除了能在晚上照明之外还有其他功能,最近有一家名为ENE-HUB的公司就设计了一款智能街灯的灯杆,这款灯杆除了完成它的本质工作以外,还可以为电动车充电,而且车主现在用这种灯杆充电是免费的。

    149956703

    这种灯杆每根造价近3万美元,提供无线网络连接,还提供一个充电点。不同于传统充电桩的是,这种充电灯杆的用电量接近普通居民用电,所以想要用灯杆给爱车充满电得好几个小时。

    灯杆的充电基础设施由墨尔本的Jet Charge公司提供。目前,这种灯杆已经在悉尼西部的黑镇和悉尼内环郊区的加拿大湾进行试运营。Jet Charge老板Tim Washington表示,目前正在验证证智能路灯的可行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