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 PLUS官图发布,网友戏称长安终于请得起设计师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9-03-14/14:51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4日消息   今日,长安CS75 PLUS官图正式发布,相比于现款CS75,新车的设计有非常大的提升,有网友戏称“长安终于请得起设计师了”。

    1

    长安CS75 PLUS提供了两种外形设计,这也与哈弗系列车型类似,为消费者提供不同选择。新款长安CS75 PLUS分为运动版和普通版两种,比老款档次更高,外观更加霸气,前脸采用X字形中网,进气格栅开口较大,贯穿整个前脸的LED日行灯十分独特,辨识度高,是其最大的亮点所在。中网两侧的大型进气口也十分张扬,整个前脸设计大气、帅气。

    3

    车身侧面使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符合时下主流水平。在车身长度方面,新车较现款CS75增加了100毫米,车身宽度也略有增加,能够为乘客提供更好的乘坐空间。

    2

    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将搭载蓝鲸2.0TGD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为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预计将在年内上市,未来预计还会推出1.5T版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