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恩时代结束 雷诺-日产-三菱成立联盟委员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3-13/17:50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3日消息   在戈恩被捕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董事长一职就一直空缺,曾有消息称,法国政府希望由雷诺新董事长多米尼克·塞纳德出任联盟董事长,但日产内部极力反对。最终,联盟内部应该是经过了一番商讨决定成立一个全新的联盟运营委员会,负责联盟之间的运营与合作。

    autohomecar__ChcCRFyIuRGAXbKDAAIDnvqTEFM633

    新成立的联盟运营委员会由雷诺董事长多米尼克·塞纳德出任主席一职,雷诺此前的临时董事长博罗雷、日产现任CEO西川广人以及三菱CEO益子修任委员会委员,成立联盟的最终协定将在联盟周年纪念活动上签署。

    新联盟委员会成立后,负责监督雷诺集团、日产汽车、三菱汽车在内的联盟成员公司运营和治理,并且是联盟内部最高的决策机构。未来,联盟委员会将推行新的发展方案,以带领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回归正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