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时代,诺心LECAKE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   2019-03-08/13:14
  • 近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齐聚一堂,为国家各项经济社会发展问题建言献策,其中,人工智能技术再次成为人大会议的讨论重点。大会发言人张业遂表示:全国人大常委会已将一些与人工智能密切相关的立法项目列入本届的五年立法规则。此外,在大会中,李彦宏、杨元庆、邓中翰等企业家、科学家代表也参与讨论了人工智能与产业互联网的未来,并提交相关提案。

    1.png

    另外,在3月5日结束的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第三次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了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在我国经济发展面临新挑战的情况下,应当促进新兴产业加快发展,深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研发应用,在支持企业技术改造和设备升级的同时,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加快在各行各业各领域实现“互联网+”。

    2.png

    从两会提案和政府工作报告中可以得出,人工智能是引领新一代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性技术,各行各业都需要积极拓展“智能+”,以谋求更高水平发展。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智能+”技术与民生息息相关,已成为众多行业创新的驱动力量。而在如今高速发展的互联网领域,诸如食品、餐饮等行业,也在“智能+”的浪潮中寻求着新一轮的变革。诞生于2011年的线上蛋糕品牌诺心LE CAKE,历经7年,运用互联网技术,不断创新发展,跻身于蛋糕行业品牌前列。在先进互联网技术方面的科学运用,使得诺心LE CAKE不断实现创新升级。

    3.png

    诺心的相关负责人称,目前诺心LE CAKE拥有五大互联网应用系统,包括订单系统、调度系统、生产管理系统、仓库管理系统以及配送系统。这五大系统之间层层相扣,形成了一套流畅完整高效的互联网服务体系。如其中的生产管理系统,诺心严格把控生产过程的每个环节,其自有的工厂,从原料到成品,全程温控可追溯,并通过了ISO 22000、ISO 9001认证,每年接受AIB、劳氏或SGS等知名公司依据客户高标准要求的审核,不仅实现了生产高效能,还保证了诺心食品的卫生与安全。而作为诺心五大互联网应用系统的最后一环,其配送系统可以自动根据顾客提供的收货地址和配送时间,在分析交通路况的基础上,实现智能规划外送路线。可以说,诺心互联网系统的建立,不仅保证了生产制作的高效性和安全性,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为放心和优质的服务体验。

    4.png

    除此之外,诺心LE CAKE也在互联网应用方面不断探索着美食行业的更多可能性:借助互联网技术不断向供应链纵深融合,提升供应链上的供给效率;运用大数据技术分析不同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实现产品的个性化制定,在产品创新的基础上,精准把握消费者喜好;运用人工智能,建立蛋糕图像数据,识别不合格产品图像,通过AI视觉分析技术,甄别筛选蛋糕品质,保证送出的每一份产品的品质。对于从生产制作到出货配送的一系列环节的严格细分,让诺心LE CAKE实现了生产配送的智能化。

    如今国家屡次将“智能+”提上议事日程,在这条不断寻求创新发展的道路上,诺心LE CAKE需要更好地抓住“智能+”时代的产业发展契机,面向消费者的订单需求和个性化需求,运用大数据的动态销售预测,实现从原材料到生产的全流程的数据化正反向追溯,最大程度实现可伸缩性供应链管理。真正地打通从生产制造至消费服务的价值链,惠及更广大的消费群体,促进诺心蛋糕传统产业链的智能升级。

    从诺心的过去、现在观其未来,相信诺心LE CAKE作为互联网蛋糕行业的知名品牌,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智能+”产业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产品,为社会创造更多经济价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