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投资400亿美元用于企业转型 目标直指特斯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3-01/17:41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日消息   现代汽车于近日宣布,将投资400亿美元用于企业转型,其中包括打造全新的电动车平台、研发智能汽车系统、自动驾驶等项目。

    20140219144310-1229507010

    在如今的电气化时代,特斯拉作为新势力车企的代表,已经在北美等市场站稳脚跟,故而作为传统车企的现代集团也需要在电气化方面加大投入力度。现代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源熙表示,这400亿美元中的272亿美元将用于打造全新的电动车平台,而剩余部分则将用于自动驾驶、移动服务以及智能车机系统。

    除了公布投资计划以外,现代集团还对外宣布了自家的电动车计划。该公司表示,电动车平台将于2020年开始投产,借助新的平台,现代将打造一系列纯电动车以及混动车。公司计划在2025年之前要推出44款电气化车型,并在2025年成为主流电动车制造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