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与普莱德对2019年业务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9-02-26/15:28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26日消息   近日,宁德时代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与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普莱德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对2019年起始后续5年的业务深化合作签署了《中长期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timg

    基于该《中长期深化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动力电池采购、研发等方面展开合作。其主要合作内容如下:首先,在战略合作期间,宁德时代和普莱德对向北汽新能源供应的动力电池系统产品,每年给予最大诚意的优惠价格,并体现在普莱德直接向北汽新能源的供应的动力电池系统产品价格中; 其次,基于三方商定的商务政策条件,且在宁德时代电池供应可以满足北汽新能源分月需求的前提下,北汽新能源在2019年给予宁德时代以及普莱德不低于其全年采购总额一定比例的采购份额;第三在战略合作期间内,基于一定的商务条件前提下,且在宁德时代电池供应可以满足北汽新能源分月需求的情况下,北汽新能源和普莱德同意在战略合作期内,按照三方商定的条件向宁德时代预付一定金额的预付款项,该款项将在每年12月底前在应付货款中全部完成冲抵;第四,在战略合作期间内,基于一定的商务条件前提下,北汽新能源尽全力给予宁德时代和普莱德一定比例的采购份额;第五,为提升北汽新能源车型产品的市场综合竞争力,宁德时代与北汽新能源成立联合研发团队,在新型动力电池包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2018年,宁德时代装机量居全国首位,达到23.5GWh。此前,宁德时代刚刚与宝马签订合作协议,为其提供动力电池,另外,宁德时代还将在德国建造动力电池厂。宁德时代在动力电池方面的发展速度已经超越了其他厂商,蛋糕也会越做越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